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潘俭伟:值逾亿钻戒若平分国民 每人可吃免费晚餐45年

转载自《光华日报》:

(槟城30日讯)希联对一马发展公司财务问题继续穷追猛打,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指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现阶段是不可能,如同澳洲名模米兰达退还首饰,除非下届全国大选中央政府改朝换代。

潘俭伟周六晚出席在浮罗山背峇罗拉礼堂所主办的“爱护马来西亚,除掉盗贼统治”讲座会时指出,如果把1亿1700万令吉钻戒平分给国民,平均每人可以吃免费晚餐长达45年。

他揶揄一马发展公司爆出的国际丑闻,并且表示不敢以此丑闻为题材,写剧本交给好莱坞,因为剧情非常荒谬,好莱坞会认为不真实。

同时,他也邀请出席者参与于今年10月14日(周六)下午4时,在八打灵再也东区草场所举办的“爱护马来西亚,除掉盗贼统治”聚会。

努鲁:国阵滥用机制

另一名主讲人,即公正党班台谷国会议员努鲁依莎发表演说时说,她能预料下届全国大选是最肮脏的选举,因为纳吉知道自己不能失去执政权。她也相信国阵会滥用机制,专业选民,分散希联选票。

法依兹:纳吉不可能不知情


诚信党青年团署理团长法依兹指出,与一马发展公司有关联的文件,都需纳吉签署,所以他是不可能不知情内部所发生的一切问题。

他说,纳吉即是首相,又是财政部长,同时也出任一马发展公司顾问,所以各签署都必须经过他。

马祖基:巫统拨款收买人心

土团党槟州主席马祖基说,该党党员90%来自巫统,所以他们是清楚在巫统内部,完全不允许针对一马发展公司提出任何意见。为此,为掩盖一马发展公司丑闻,巫统现在不断宣布拨款,收买人心,以寻求在下届全国大选仍能获民委托,继续执政中央。

黄汉伟抨浮罗山背议员没贡献

此外,槟首长政治秘书兼亚依淡州议员黄汉伟则说,卫生部副部长兼浮罗山背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希尔米任副部长4年多,但对浮罗山背中央医院却毫无贡献。至今,该医院还是没有专科医生,床位也只有81个,导致该区重病患得安排到东北县的槟城医院求医。

他表示只要希联执政中央政府,将会提升浮罗山背中央医院的设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