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社团注册局下令重选中委 火箭明开紧急会议!

转载自《M中文网》:

(吉隆坡7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就社团注册局指示该党中委会必须重选事宜,表明该党将在明日召开紧急会议,商议此事。

林冠英也是槟州首长,他今日为Majestic Theatre主持开幕仪式后,在记者会上说,行动党将会在明日(周六)中午2时,在总部开会商议对策,之后再发表文告。

他坦言,他对社团注册局的指示感到惊讶,同时,他表明该党至今仍未接到社团注册局发出的官方通知函。

“行动党高层会先开会讨论此事,明天的会议结束后,我们会召开记者会。”

另外,各行动党领袖接受《Malay Mail Online》访问时,作出不同回应。

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受询时,表明该党会仔细研究社团注册局整份文告,同时会把问题带到中委会议上讨论,之后再决定下一步行动。

至于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和行动党法律局主任哥宾星,2人表明会先等待社团注册局的官方说法,之后才能研究有关信函。

林吉祥:荒谬

2人认为,该党还有其他选择。

哥宾星直言:“我希望社团注册局尽快致函给我们,表明立场。”

而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受访时,仅说了“荒谬”一词,来形容社团注册局的决定。

另外,行动党副主席郭素沁认为,社团注册局的决定,等同于国阵在“欺负”该党,并“为行动党制造问题”。

“对我而言,我认为这是国阵要让行动党忙着内部选举,趁机转移我们对全国政治的视线。

“2013年重选后,现在又要我们重选,且还要我们用2012年的代表名单。

“一些代表已不在党内,一些不活跃,有些则可能已更换地址。”

她补充,党选很耗时,它需数个月来筹备。

社团注册局总监拿督莫哈末拉京发表文告,表明行动党必须重选20名合法和受承认的中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