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潘俭伟以精辟图表 向民讲解1马公司演变

转载自《光华日报》:


潘俭伟以图表方式,讲述1马公司操作及如何从中受益,让人一目了然。

(北海7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主任潘俭伟以精辟讲解图表,向槟民讲解1马公司从成立、发展、借贷、资金转发、再借贷再转向的演变。

潘俭伟将1马公司演变,随着时间的记录,与其周边看似没有关系的事情一线牵,带出错综复杂的牵连。

他提醒,目前的巫统及国阵已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因而希望通过多种的解说,让更多乡区郊区的民众掌握资讯,从而盼掀起政治醒觉及海啸,在还来得及的时候,捍卫人民的权益。

他是周四晚出席由槟州民主行动党主办“爱护马来西亚,消除盗贼统治”走入威北本那也马来甘榜活动时,如是指出。

除了潘俭伟及公正党总秘书赛夫汀,在会上演说的包括峇都加湾国会议员卡斯杜莉、槟州民主行动党副主席再里尔、诚信党全国青年团署理团长法益斯法兹里及土团党槟州宣传主任耶谷奥斯曼。出席者有林峰成行政议员、赛夫市议员等。政治演说会上,众演讲者的主题均围绕着1马公司猛发攻势,其中,以潘俭伟的演说最让人肃起耳朵聆听。

赛夫丁:多国正调查1马公司

赛夫丁说,一旦希联有机会执政布城,那么他们将会第一时间限制机场,禁止涉及一马公司的一号官员离境,并将他们送入监牢。

他赞扬,潘俭伟在呈献一马丑闻的演说方式大有改进,使用大屏幕分析一马公司错综复杂的关系,让人可以一目了然,令他感到佩服。赛夫丁指出,世界多个国家正在调查1马公司,唯独马来西亚不查。

耶谷奥斯曼:勿再给巫统机会

耶谷奥斯曼则希望,国人不要再给巫统及国阵任何机会,避免1个人的行为,影响1个国家的发展。

1 条评论:

Blogger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