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由前首相敦马哈迪领导的“巫统妖魔化和摧毁民主行动党”大队,有需要去参加“种族主义”定义的语言学习班

由民主行动党振林山区国会议员林吉祥揭发的“巫统妖魔化和摧毁民主行动党”(DDD) 大队,持续他们不停歇地煽动宣传民主行动党是一个种族主义的政党。以前首相马哈迪为首的DDD大队,现在声称民主行动党是一个种族主义的政党,因为华裔选民投票给该党,以及华人参与最近的民联大集会人数很高。

这项指控出自这名88岁高龄的前任巫统主席,必须被列为其中一块最大的胡言乱语。

当巫裔同胞在过去以压倒性地投选巫统时,它从来都不是“种族主义”。当一个100%的马来人每周都对槟州民联政府展开抗议行动,这不是“种族主义”;当华裔选民在过去投选马华时,那不能是“种族主义”。当华人在最近的大选强力投选伊斯兰党和公正党,伊斯兰党和公正党并没有指控为种族主义。

当马来人在本届大选提高他们对民主行动党候选人的支持,马哈迪却指控民主行动党散播的“宣传”已影响受过教育的马来人的感知为国阵政府是腐败的。

然而,当华人也强力支持民主行动党时,却说成这证明民主行动党“种族主义”。当许多华人出现民联的活动,又超出了毫无疑问的华人是“种族主义”的阴影。这是老年人什麽类型的变态逻辑?

马哈迪和其DDD大队或许应该检阅乱典,何谓“种族主义”的定义。根据维基百科,种族主义的注解为“一套意识型态,其基本信仰为人类可以被分类成不同及互不附属的 ‘种族 ’实体,因此主张遗传的肉体特质直接决定人性丶智识丶道德等文化及行为的特性,并主张某种族在本质上比其他种族优越。”而“制度种族主义指政府丶企业丶教育机构或者其他大型组织的种族歧视行为。”

仅由上述定义,足以证明国内的真正种族主义者是巫统丶马哈迪和他的DDD小组。事实上,耗资数以百万令吉的DDD大队是与有影响力的部落格和巫统喉舌有关,例如《马来西亚前锋报》就完全改写了“种族主义 ”的定义,以便能迎合自己的政治目标。他们的目标是给马来人和马来西亚洗脑,让他们相信“反对种族主义” 就是作为“种族主义”,以及“种族主义”是作为他们与生俱来的权利。

在这个世界上,你在那里能够找到一个好像巫统般的政党高喊“马来人至上”或马来人至上是作为马来人唯一存在的理由以便能够消除其种族主义的所有概念吗?与此同时,民主行动党则是一个仅为平等机会丶 维护不分种族和宗教的公义,以及捍卫自由和公正选举而战斗的政党,却被妖魔化为世界上一个最种族主义的政党。

只是因为我们反对“马来人至上”的种族主义路线和反对任何单一种族主义,巫统从自去年杪以来就把民主行动党视为他们最大的敌人,以确保他们的种族主义政策可以生存和延续。由马哈迪领导的DDD大队获得资助数以百万令吉采取猛烈的攻势,正使到民主行动党面临我们政治史上的单一最大挑战。他们的目标就是要使到民主行动党灭亡,不论是通过社团注册局来吊销注册丶通过滥用煽动法令和其他恶法监禁和取消我们领袖的资格,把民主行动党标签为一个完全抗拒马来人和马来西亚人的“种族主义”政党,但事实上却非如此。

民主行动党将站稳我们的原则和立场,矢言与巫统和和国阵对我们作出的种族主义攻击抗战到底。我们的领袖将站稳无畏无私的原则,并且准备面对巫统政权施行的所有不公制度,以确保我们马来西亚新生代的未来,将不会困在我们今天所承受的种族主义框架里。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于2013年6月7日(星期五)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