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被爆面对多宗商业诉讼毫无根据

转载自《辣手杂志》:

尽管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将就前马航主席达祖丁南里被撤销控状一事提控首相纳吉和纳兹里,惟根据“STOPTHELIES”部落格揭露,其诚信也值得怀疑!

根据一个名为“STOPTHELIES.MY”部落格在一编“TONY PUA:I WILL SUE YOU”的文章揭露,来自牛津大学的潘俭伟在商场上的个人诚信也值得怀疑。

相关部落格指出,尽管潘俭伟经商的时期不长,可是他却曾被卷入多宗商业纠纷案件,而且他善于利用各种法律的漏洞掩饰本身的“弱点”以在商界取得成功。

被指涉及无法履行合约提控部落格披露,曾经为潘俭伟赚取第一个100万的 CYBER VILLAGE 也面对多宗诉讼案件,特别是涉及欺诈和无法履行合约的提控。

部落格特别列证,CYBER VILLAGE 曾经参与某大型集团属下一个子公司的合作计划以设立电子采购中心的计划,惟这项如期完成甚至面对诉讼。

尽管这宗诉讼案件已经被隐藏,以致潘俭伟可以继续其政治事业,惟不能否认的是他曾与巫统的朋党赚取金钱。

同时,相关部落格也表明,相关举证也可以透过法庭文件中得知,並指潘俭伟所在的公司,一再面对各种法律诉讼。

潘俭伟:毫无根据的指责

不过,《辣手网》较后向潘俭伟询问时,潘俭伟否认该部茖格的谈话内容,並指这一切都是毫无根据的指责,也直指相关内容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