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纳吉称不受选举改革约束 林吉祥:百日内大选

转载自《南洋商报》:


林吉祥(左三)在行动党永平市区支部党所召开联席会议;左起为伍薪荣、刘镇东、陈国伟、巫程豪及潘俭伟。

(峇株巴辖21日讯)随着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称大选不受选举改革国会遴选委员会约束,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预测,大选或在百日内举行。

他表示,首相纳吉不久前声称,上述委员会的成立与大选何时举行无关,因此,他相信大选将随时举行,并且可能从即日算起的100天左右举行。

“来届大选非常重要,它具备了改朝换代的可能性,自308大选后,这个可能性就已浮出台面;柔州对民联而言是重要的州属之一,我们在与州级领袖对话后并达致协议,将柔州列入大选前线州的目标。”

林吉祥今午连同行动党全国大选备战委员会兼副主席陈国伟、全国大选备战委员会秘书刘镇东、该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及全国副组织秘书伍薪荣,在行动党永平市区支部党所与该党柔佛州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出席的柔州行动党领袖也包括州主席巫程豪和国州议员等州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