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翁诗杰拒正面回答是否收张庆信好处

转载自《当今大马》:

交通部长翁诗杰曾被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追问,是否有接受巴生港口自贸区总承包商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KDSB)的任何好处,不过翁诗杰并没有给予正面的答覆,只是指责这是不合逻辑的推断。

根据公账会自贸区调查报告之的会议记录,公账会成员——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曾经询问翁诗杰,是否曾直接或间接,接受KDSB或KDSB首席执行员张庆信,抑或其他公司的好处。

“已得到了为何还要行贿?”

然而,翁诗杰并没回答,反指潘俭伟的这道问题存有恶意,违反国会议会常规第36(6)条文。

过后,在潘俭伟的坚持下,翁诗杰才作出回答,但他依然没有给予直接的答案,到底是承认或否认。

以下是两人的问答录:

潘俭伟:部长是否曾直接或间接,接收KDSB,或KDSB拥有人张庆信,或其他公司的好处,比如娱乐、旅游、专机航空,或其他的利益?

翁诗杰:如果现在是在国会议院内,我将会援引议会常规36(6)条文,因为这是具有恶意的。

潘俭伟:(不过)这就是我的提问。

翁诗杰:对,没错。我刚才说,虽然这里不是国会议院,但我也要记录这道问题,是一个没有理据及不怀好意的猜测。我不要用“恶意”这个字眼,但我要告诉你,如果某人要行贿,肯定是有所求,即所谓的“需求与供应”。然而在这个案中,他们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东西,为何他们还要行贿?这是不合逻辑的,你不明白(这个道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