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星期二

游行至国会大厦 警明传召潘俭伟录供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3日讯)警方将就国会议员群聚游行至国会大厦一事,于明早传召白沙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录供助查。

据了解,兼任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的潘俭伟是在今午接获警方通知,要求前者于明早11时,到金马警区总部针对昨日一众国会议员群聚游行到国会大厦一事录供。

原订在本周一召开的国会下议院特别会议因为新冠疫情风险,在卫生部的建议下展延至另行通知;这件事引起人民关注,也让反对党议员非常不满,认为国会确诊率少于1%的情况下,没有理由暂缓国会下议院特别会议。


尽管国会会议被展延,但包括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国家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祖国斗士党主席敦马哈迪、民统主席拿督斯里威弗烈丹敖、青年党创办人赛沙迪、砂拉越全民团结党(PSB)代表巴鲁比安及独立议员新邦令金区国会议员马智礼等在内的反对党领袖,仍于周一如期到国会。

惟途中却被警员及联邦后备队拦路,以致无法靠近国会大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