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甲洞逸福园洗肾中心.2场晚宴筹逾42万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13日讯)甲洞逸福园洗肾中心管理委员会筹办的10周年“爱.与关怀”两场慈善晚宴圆满结束,共筹获42万6794令吉。

距离目标180万尚远

筹委会主席斯文史蒂亚(阿仁)感谢各界热心踊跃支持此次筹款晚宴,并大力支持投标福品,使得大会筹获超过40万令吉,不过距离180万令吉目标还很遥远。

他也在向百忙中受邀前来的嘉宾致谢。出席晚宴嘉宾包括白沙罗国会议员兼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雪州行政议员凯鲁汀、武吉兰障州议员黄洁冰代表陈百强、士拉央市议员黄伟强、余深恩等人。

潘俭伟拨款5000令吉,林立迎也捐献大会1万令吉,凯鲁除了拨出2888令吉款项外,也代表表雪州政府颁发荣誉证书,肯定甲洞逸福园洗肾中心过去10年来对国家及社会的贡献。

Genesi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有限公司在当晚的投标福品环节中成为”标王”,以6万2888令吉投下其中一项福品, CPI FC 控股有限公司不落人后,捐献3项福品之外,也以2万2888标下其中一项福品。

晚会的高潮莫过于颁发敬业感恩奖给中心的医务及行政人员,CPI FC控股有限公司曾宪光夫人代表管理委员会移交奖项,衷心感谢他们近10年来的付出。

甲洞逸福园洗肾中心于2009由善心人士筹办,周去10年来共为各族165位肾病患者提供洗肾服务。


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右一),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左一),联同雪州行政议员凯鲁汀将雪州政府的荣誉证书移交给管理委员会主席斯文史蒂亚(左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