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希盟北干笨珍2场讲座

转载自《星洲日报》:

(笨珍、北干那那11日讯)希盟行动党在丹绒比艾补选之前的超级周末的最后一晚,继续在北干那那和笨珍2地举办政治讲座会,主讲者几乎都针对马华候选人拿督斯里黄日昇开炮。

两场讲座分别在笨珍NR美食阁和北干新市镇的空地进行,分别聚集了150人和300名民众聆听演讲,也不乏出现一些追着政治明星而来的民众,惟候选人卡敏并未亮相,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也缺席。

两场讲座的主讲人,分别是外交部长拿督赛富丁、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国防部副部长刘镇东、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柔佛州地方政府、城市和谐及环境委员会主席陈正春、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北干那那州议员杨敦祥、士姑来州议员陈泓宾等人。

潘俭伟指纳吉全球最大强盗

潘俭伟则炮轰黄日昇和纳吉一起拜票,他指纳吉是全球最大的强盗,而丹绒比艾选民不能支持他与纳吉为伍。

他认为,若下届大选大家支持马华和国阵,等于给机会让纳吉重新成为马来西亚的首相,马来西亚人民将会继续面对滥权、腐败的政府,更何况马华已经与伊斯兰党抱在一起。

无论如何,潘俭伟也细数希盟政府的各项政策和前朝所留下的问题,同时也抨击反对党报纸不把希盟正面的新闻放在封面,却把希盟犯错的新闻放大,他希望人民可以接触正确的讯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