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潘俭伟被禁止入境沙巴 怒斥不民主含政治动机





潘俭伟原定在今午12点50分抵达亚庇,出席一场为期三天、关于一马案的论坛,但抵境后却被移民厅人员告知他已在黑名单中。

移民局人员表示今早接到州政府的指示,禁止潘俭伟入境并须遣送他回吉隆坡。

转载自《M中文网》:

(亚庇28日讯)在野党领袖又被沙巴州政府禁足。民主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周五中午飞抵沙巴时被禁止入境。

原定到沙巴推介沙巴之梦计划,并出席一个论坛的潘俭伟称,他中午12时45分抵达亚庇机场时,被移民局官员禁止入境,导致他必须乘搭下午2时的班机返回吉隆坡。

潘俭伟接受Malay Mail Online电访时称,官员并无给予任何理由。他认为,此举背后有政治动机,并对沙巴州政府滥用入境权感到失望。不过,他表示暂时无意状告沙巴州政府。

在此之前,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公正党峇都国会议员蔡添强、班底谷国会议员努鲁依莎、班登国会议员拉菲兹与前净选盟主席安美嘉等皆被禁止入境沙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