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指國陣擬用多條法令對付 林冠英不低頭續鬥爭

转载自《光明日报》:

(麻坡24日訊)行動黨秘書長兼檳州首長林冠英強調,雖然他備受各條法令對付,包括指控他貪污、藐視法庭甚至是煽動罪,他也絕對不向國陣政府的行事作風低頭,甚至已作好被對付的準備。

他表示該黨領導人都將秉持“寧可站著死,也不跪著活”的原則鬥爭。

林冠英表示,如今國陣政府接二連三動用多條法令對付他,似乎將他塑造成“危險人物”般的形象,但事實上,他只不過是支持公平、干淨及廉潔政府的人。

他對全馬人民有信心,深信大家都已看清由首相拿督斯里納吉領導的國陣作風,無論新選區再怎麼劃分都無濟於事,因為人民已不想再見到我國被如此的政黨執政。

他也表示,土團黨在柔州已擁有一定的影響力,而柔州也將是來屆大選中的重要戰場;各黨能同氣連枝皆因擁有同樣目標,即推翻國陣,拯救馬來西亞。

林冠英是於昨晚出席行動黨惹蘭峇吉里支部主辦,峇吉里文打煙社區中心協辦的“50風雨路,同舟向前航”聯歡晚宴致詞時,作出上述表示。

出席嘉賓包括行動黨柔佛州聯委會主席劉鎮東、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柔州會議反對黨領袖顏碧貞、組織秘書陸兆福、州秘書黃益豪、峇吉里區國會議員余德華、文打煙區州議員蔡偉明、彼咯區州議員林永源、峇吉里國會選區聯委會主席蕭國光等等。

是晚,大會筵開140席,吸引逾千人出席支持,當林冠英結束致詞後,現場群眾也高舉支持林冠英的海報,集體表示與林冠英同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