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雪市議員須身體力行‧貫徹行動黨政策理念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24日訊)民主行動黨政治教育主任劉鎮東指出,處在國際經濟與政治格局迅速改變,國內政治正等待新的可能出現的大時代,民主行動黨需要的是透過想象力,成為一個政策型政黨,來找到政治和經濟改變的可能性。

他表示,處於政治前線的雪州市議員,有責任把民主行動黨的意識形態,與雪州地方政府的整體政策貫穿協調,落實親民好政策並且公平施政,讓小市民過上更好的日子。

劉鎮東也是居鑾區國會議員。他是日前為民主行動黨社會民主學院和雪州民主行動黨政治教育主任李繼香聯合舉辦的首屆雪州地方政府領袖領導會議主持閉幕時發表上述談話。

雪行動黨開領袖會議

劉鎮東也藉由馬來西亞當前的政治局勢,強調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並對於出席者的熱誠和積極態度表示期許。

全體雪州民主行動黨的市議員皆出席這項在烏魯雪蘭莪召開的領袖會議,其主旨乃為全體市議員提供平台,與各地市議員互相交流,集思廣益,討論如何在地方政府落實政治改革並且貫徹民主行動黨的政策理念。

其他出席講師包括民主行動黨組織秘書陸兆福、民主行動黨雪州主席潘儉偉以及大山腳區國會議員沈志強。

各地方政府市議員在領袖會議上積極討論及參與,根據各自地方的民情和需求,提出地方政府改革建議和地方政策,造福人民並且弘揚民主行動黨的鬥爭理念和精神。

鄧章欽:市議員要懂法令條規

另一方面,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鄧章欽在主持開幕禮時勸諭,市議員必須不僅需要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也必須熟悉和掌握各項與地方政府相關的法令及條規,以有效執行其職務。

潘儉偉也表示,市議員處於政治前線,乃州政府直接面對市民的代表,其表現及服務口碑不僅影響政黨形象,也間接影響民聯來屆大選的勝算,因此市議員們必須時刻警惕自己不怠惰。

來自檳城的沈志強也以本身曾經擔任的市議員的經歷勉勵出席者,並且分享檳城地方政府在改革市議會工作效率的成效及意見。

陸兆福指出,民主行動黨只在檳城和雪蘭莪兩州執政,並且擁有市議員。因此市議員必須時刻銘記黨的鬥爭方向,全面貫徹黨的政治理念,照顧弱勢族群,為他州領袖和人民樹立良好的榜樣和典範。(星洲日報‧大都會)


點看全文: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302179#ixzz35fBILPdq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