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火箭沙巴之梦计划·2内陆甘榜有水了

转载自《星洲日报》:



(金马旺18日讯)根地咬和丹南内陆区上千村民终于不用再为水发愁了!

在行动党推动的沙巴之梦(Impian Sabah)计划下,盼了干净水供数十年的甘榜马新逾200户人家及甘榜苏强巴鲁134户人家,获得地心引力导水管水源供应。

过去,村民只能靠收集雨水作为日常使用。

行动党大马之梦计划发起人兼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表示,希盟政府将更加<7740>重于为需要扶助的人民,尤其是村民带来各种基础建设发展计划。

他强调,新政府将确保村民的需求不会被忽视,并寻策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

潘俭伟是昨日为根地咬甘榜马新与丹南金马旺的甘榜苏强巴鲁的地心引力导水管水供主持启用仪式时,如是说。

出席者有行动党沙巴主席兼州卫生及人民和谐部长黄天发、行动党沙州政治教育局主任兼上议员艾德里安拉欣邦与丹南区国会议员诺丽达等。

黄天发向人民承诺,新政府一定会照顾人民。他呼吁全民合作,凝聚力量团结一致发展沙巴。

前排左三起为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及行动党沙州主席黄天发等为根地咬甘榜马新地心引力导水管主持启用仪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