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迎变大马迎圣诞 一起实现马来西亚之梦



大家冬至吃了汤圆了吗?再多几天就轮到圣诞节了!

虽然不同的人庆祝不同的节日有不同的意义,趁着节庆期间互赠礼物的当儿,不如大家也给迎变大马/马来西亚之梦(Impian Malaysia)的受益人送上一份简单的礼物吧!

Impian Malaysia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义工们,用一步一脚印去到偏远的乡区、为他们建造更美好家园和未来的一个热血计划。

这个计划,帮助远在乡区、同为马来西亚子民的他们,也能获得我们垂手可得的干净水、电源、医药、教育,甚至是交通的便利和一个坚固的遮头瓦。

您每一分每一毫的捐献,将可以帮助我们,帮助到更多个他们。

让我们在欢乐过节的同时,也让他们可以和我们一样,开开心心、过上更好的每一天!

这个圣诞,欢迎大家一起来捐助“马来西亚之梦”计划。

有意捐款者可将款项直接存入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DAP Malaysia"的Maybank户口:5141 7814 5866

凡是捐助至少200令吉给此计划的支持者,只要将汇款证明和地址发给impianmalaysia@gmail.com,您将获得一本《迎变大马》精装本。

您也可以浏览https://www.facebook.com/ImpianMalaysia,以了多解更多详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