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驳“扶植再益”指控,雪行动党讥嘉玛收到假料

转载自《当今大马》:

更新于 2017年12月12日 下午5点22分

面对巫统大港区部主席嘉玛的指控,雪州行动党除了驳斥意欲在大选后扶植前首相署部长再益之外,更不忘讥笑嘉玛收到“假料”。

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向《当今大马》表示,目前是行动党普通党员的再益,根本没有在雪州行动党州议席候选人的名单内。

他更“敦促”嘉玛谴责其“爆料者”给错资料。

“明显的,嘉玛的内幕者不是我或雪州行动党执委,因为他(再益)的名字不曾被建议或讨论,成为州议席候选人,更何况是大臣。”

“嘉玛应回去并鞭打其‘内幕者’,因为他或她明显卖给嘉玛假消息。”

较早前,嘉玛召开记者会表示,行动党内部的马来党员向他揭露,行动党正策划在来届大选后,扶植再益为雪州大臣。

嘉玛近日频频追击再益,以抗议再益的“慎言论”,认为此言有辱雪州苏丹。

他更趁着巫统大会,焚毁再益的人像立牌,矢言跟雪州苏丹站在一起,之后再以铁锤击打另外一个再益人像,并扬言若警方不对付再益,则“明日铁锤将落在再益头上”。

警方之后逮捕嘉玛及延扣两天,以调查嘉玛涉嫌恐吓再益的案件。


Read more at https://www.malaysiakini.com/news/405214#QCrPVJgZHqvX7hX1.9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