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雪社青力挺潘俭伟 一号官员就是纳吉

(八打灵再也2日讯)雪州社青团力挺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追查震惊全球的一马公司丑闻的努力,并且抨击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传召潘俭伟问话调查,是“做贼喊贼”的行为,也有阻止公共舆论讨论一马丑闻的威胁意图。

也是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的潘俭伟,是因为在面子书大胆公开“一号大马官员”就是大马首相纳吉及讨论一马丑闻课题,昨日遭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援引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传召问话和接受调查。

雪州社青团团长郑鸿杰表示,自从美国司法部启动“充公行动”,没收10亿美元从一马公司挪用的资产,再加上潘俭伟长年累月追踪一马公司洗黑钱的过程,一马丑闻早已经天下皆知,根本就不是什么国家秘密,反而是中饱私囊的各个贪官污吏至今还厚着脸皮到处横行,才是国家耻辱。

郑氏抨击,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传召潘俭伟问话,根本就是“做贼喊贼”和本末倒置的行为,只不过是想遏阻他人追查这项惊天丑闻。

“纳吉不要以为人民是笨蛋,美国司法部136页的诉讼书,白纸黑字列名数个共犯如何挪用国家金钱;况且36次被点名的‘大马一号官员’,潘俭伟也已经通过各种考证,证明他就是马来西亚首相。”

他表示,总检察长必须就这项开国以来最大的舞弊案件,采取最积极的行动,尽早公布“一号大马官员”的身份,并且把涉案者早日绳之以法。

郑鸿杰警告,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必须立刻停止调查潘俭伟,骚扰潘俭伟并不会打击反对党追查一马丑闻的决心,相反地,雪州社青团将作为潘俭伟最坚固的后盾,全力追击一马丑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