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千人撑起「公义雨伞」 找出“大马一号官员”





(怡保8日讯)千人撑起红白「公义雨伞」,力挺檳州首长兼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斗爭到底!

行动党于週日(7日)晚,在怡保举办「斗爭到底,贏回正义」声援林冠英巡回讲座,吸引逾千名行动党支持者出席,当主角林冠英于晚上约9时30分入场时,在场者在大会要求下,开伞「护」林冠英入场,场面壮观。

林冠英在致词时指出,巫统试图以其「购买洋房案」,转移人民对一马公司丑闻的视线,但此技俩无法施展,因为人民仍相信他没有涉及贪污。

他也调侃自已是「傻子」,因为当初若听取友人的劝告,指该洋房是获赠的话,也就不会落得被控的下场。

他重申,其所购买的洋房並无涉及贪污成分,出售洋房予他的彭丽君確实是其妻子的朋友,后者更没有在出售洋房后,获得州政府的利益。

他强调,目前面对贪污提控的並非只是他一个人,因为该党领袖將与他並肩作战,抗爭到底,也非常感谢人民对他的信任。

该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则指出,他与林冠英已作好隨时入狱的准备,但若能藉此激发人民对贪污厌恶,且带动全民反对及杜绝贪污的醒觉运动,即使他与林冠英身在牢狱也感到值得。

此外,该党霹州主席倪可敏在致词时表示,將会在10月份召开的国会,与希联国会议员提呈动议,促公开一马发展公司的稽查报告,以在国会进行辩论,若是项动议不获通过,就证明有关涉及人士確实犯错。

是晚出席巡迴讲座者,主要都是行动党讲座的忠实听眾及「粉丝」,出席者除了全程聆听领袖的政治演讲外,更以行动购买特制限量版「公义雨伞」,行动党在会上顺利筹获4294令吉。

出席者计有诚信党霹州主席拿督斯里尼萨、公正党霹州主席玛努迪、社青团总团长黄家和、行动党霹州主席西华古玛、组织秘书郑国霖、金宝国会议员许崇信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