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拒评雪伊党挺“停火论”动作 潘俭伟指对方仍未确定立场

转载自《当今大马》:



尽管雪州伊党国州议员支持该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的“停火论”,但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却认为,雪州伊党立场仍不明确,因此拒绝评论此事。

“我对伊党没评论,除了应付伊党的问题是,我们不知道它的立场是什么。”

“确定他们的立场是什么后,我们才懂得怎样应付他们。”

潘俭伟也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他昨晚出席行动党中委会会议后受访时说,若行动党不知道伊党立场,那就不必谈如何与伊党交涉。

雪州伊党国州议员力挺


上周三,端依布拉欣在面子书发表声明,疾呼在野党停火,并互相妥协,以联手对抗国阵。他当时强调,伊党不会抛弃伊斯兰斗争,但各党应该寻找妥协点,尊重分歧,而不是让分歧成为争端。

在停火论掀起热议后,端依布拉欣隔天在面子书撰文指,若伊党的斗争受到盟党非议,那么伊党宁可孤军作战,掀起他一日内U转的揣测。

不过,雪州伊党国州议员接着就发文告,表示大力支持端依布拉欣的言论。

尽管如此,端依布拉欣稍后向《当今大马》澄清,这番言论纯属其个人看法,但他否认此言违反党的立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