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美兴讼1MDB

美插手会伤害大马?

行动党国会议员潘俭伟则从过去好几名高官被被调职或被辞职的角度,提出他的看法

美司法部诉讼书有含义?

翁诗杰距离说,美国司法部的文件特别提到的大意,“马来西亚人民被蒙骗”,原来这里所谓的“人民”另有含义;潘俭伟补充,文字说“大马人民”而不是“大马政府”

若一号官员有罪,大马怎么做?

如果最后证明一号官员和4名被点名者有罪,大马可以怎么做?潘俭伟直接说,其实不用等到有罪,大马执法单位现在就可以采取行动

1MDB案很快被遗忘?

潘俭伟说,就过去两场补选的经验来说,虽然当时许多人知道1MDB课题,可是对人民无效,只因人民是善忘的

闪电州选会模糊焦点?

外界有许多人说,在1MDB课题正热的时候,行动党要闪电选举是否会模糊了焦点?潘俭伟和翁诗杰就有不同的立场。

敦马还能影响政局?

潘俭伟不否认,敦马的确还有一些影响力,因此也想要透过他结合反对国阵政府的人。

一号官员为何不能点名?

潘俭伟说,美国司法部点名里扎和刘特佐的名字,因为资产是在他们名下,但没有点名“一号官员”,是因为资产并不在“官员”名下,不过美司法部过去也曾经这么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