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赵明福逝世七周年 流動的追思會(八打靈再也)



赵明福逝世七周年之际,民间组织举办“记忆既是反抗”人权艺术展,通过艺术作品带出维护人权的信息,呼唤民众以铭记赵明福与其它扣留所命案的方式,作为反抗不公不义的行动。

“勿忘明福,維護人權--趙明福逝世七週年紀念活動”由趙明福民主基金會主辦,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和武吉加星州議員拉吉夫協辦。

七週年追思會也有特別的紀念儀式及活動,包括現場繪製漫畫、短劇表演、演唱歌曲及嘉賓演講等等。主講嘉賓包括著名漫畫家祖納、趙家代表及趙明福民主基金會財政趙麗蘭、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及武吉加星州議員拉吉夫等。

日期: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正
地點:八打靈再也SS2籃球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39125912929085/

背景:
2009年趙明福生命的殞落,引起全國人民對執法機關濫權和扣留所死亡的關注。 2008年的國會答复顯示,從2003年至2007年,死於國內的扣留所死亡案件高達1531宗,幾乎每5天就有4人死於扣留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