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视频)“双丑闻──大马法治的崩坏?”论坛





民主行动党将于2月17日(星期三)晚上8时,在八打灵再也市政厅礼堂(MPBJ Civic Hall)举办一项主题为 “ 双丑闻──大马法治的崩坏?”(Twin Mega-Scandals - The End to Rule of Law?)论坛,欢迎民众踊出席。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今天发表文告指出,正当我们在庆祝华人农历新年时,马来西亚人民却很无奈地眼睁睁看着一马公司(1MDB)和26亿令吉这两宗史上最大的丑闻被瘫痪。

他说,马来西亚人民无法获得真相,因为原本是保护我们的国家法律和制度,已经被滥用来保护当权者。

“犯罪者是否已经逍遥法外了?我们已经在路的尽头了吗?亦或马来西亚人民将不能够自我救赎了?”

他表示,如果人民想要知道更多,展现我们没有忘记这两宗丑闻和不容国家法治被破坏,欢迎出席上述以英文为主,并且是入场免费的“双丑闻──大马法治的崩坏?”论坛。

主讲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丶班登区国会议员拉菲兹丶雪邦区国会议员哈尼巴迈丁丶国家人权协会主席拿督安美嘉丶潘倹伟丶蒲种区国会议员哥宾星丶反贪污与朋党主义中心(C4)创办人欣迪雅。主持人为Michelle 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