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西维尔:应解禁在野党领袖进入砂

转载自《诗华日报》:

(本报古晋11日) 并非在“挑战砂州自主权”!人民公正党全国副主席西维尔欲挑战砂州首长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阿迪南沙登,在州选前夕解除禁令,让日前被禁止进入砂州的西马在野党领袖进入砂州!

“若砂首长对此次州选的信心满满,不妨就解除有关禁令,让这些西马在野党领袖,进入砂州,给予最公平的对待!”

他表示 这是关乎政治立场,并非在挑战砂州自主权,更何况,州选前夕,大家有不要公平竞争!

他声称,这些领袖没有任何不良背景,更没有任何涉及法庭案件,都是“清白”之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同样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发声,甚至早在10年前就已经为砂州自主权,做出争取!

西维尔是在今日出席砂人民公正党新春开放门户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表示.

“早在10年前,我们就已经为砂州自主权做出努力,不断地争取,包括争取石油开采税,争取土著习俗地等!阿迪南却是在上任之后,才开始重视砂州自主权事宜!”

对此,他强调,本身欲挑战砂首长,解除有关禁令,让在野党领袖进入砂州,各党公平竞争!

前后被禁止进入砂州的西马在野党领袖分别包括了人民公正黨策略局主任拉菲茲,公正党妇女组主席祖莱达,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及行动党副主席郭素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