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安华指蒙女案 应设皇家委会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25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认同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全面调查蒙古女郎阿旦杜雅炸尸案的建议。

蒙古女郎阿旦杜雅炸尸案2名原本被判罪成特警阿兹拉和西鲁,上週五上诉得直当庭获释,使到此案再掀起爭议。

安华今日出席女儿班底谷国会议员努鲁依莎的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后,接受媒体的访问时表示,认同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全面调查此案。

此外,安华不理解为什么政府有意在明年1月前引进140万名孟加拉外劳。因为政府恫言在9月份採取大规模行动取缔非法外劳,如今又要引进140万孟加拉外劳,言辞矛盾。

他认为,在外劳课题上,国阵政府有必要与民联领袖来一场高峰会议全面解决问题。

至于联邦政府的新口號「无限的可能性」,与以色列之前推出的口號相同,安华要求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解释。

其实,首相办公室在之前已做出澄清指口號抄袭的指控不存在。这是因为我国早在今年1月份,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2013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已推介口號,而以色列旅游部则是在5月份,才使用有关口號。

安华今日共出席公正党雪隆选区5场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巴生港口州选区、班班底谷国会选区、峇都国会选区、旺沙马朱国会选区、安邦国会选区兼国际山庄州选区。

另一方面,努鲁在活动中要求联邦直辖区部长拿督斯里东姑安南,公平分配拨款予民联的国会议员。

在会上,她也移交200份贡献金予弱势族群。出席开放门户者的有净选盟2.0联合主席拿督安美嘉、人民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及万挠州议员顏贝倪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