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行動黨柔佛再也講座會

转载自《中国报》:

 (新山5日訊)行動黨社青團團長陸兆福預測,大選不可能在12月至3月間舉行,尤其是3月,國陣經歷308后陰影猶存,所以3月后大選的可能性最大。

 他說,12月至2月,有許多諸如雨季及過年的因素,所以都不大可能會大選,而3月又是“失敗的象征”,因此也不會有選舉,為此他猜測選舉日在4、5、6月都有可能。

 他是于昨晚在行動黨柔佛再也社區服務中心的講座會上,發表上述談話。

 談及巫統大會,他指出,巫統故意將行動黨的威脅放大,是要搞情緒,並恐嚇馬來人,但事實上在民聯裡並沒有老大,大家皆平起平坐。

轉移視線博支持

 “他們之所以挑起這樣的話題,是因發現馬來人對現狀不滿,所以要轉移他們的視線博取支持,事實上巫統主席應該告訴黨員的是怎樣提升經濟等這些要點,但他卻沒有。”

 他也重申,行動黨不贊成伊斯蘭教國及伊斯蘭刑事法等課題,並強調該黨與伊斯蘭黨僅這一點不同,其他方面如成立廉潔政府等,完全志同道合。

 此外,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認為,外文報未就一個大馬商店的各類食品下架事件,刊載新聞或做詳細報導,對人民尤其是馬來人來說,非常不公平。

 “因為真正光顧一個大馬商店的,多是馬來同胞,所以如今該店賣的食品出問題,他們應有知的權利。”

 另一方面,行動黨柔州主席巫程豪笑言,自己從政並非為了出任州行政議員職,因其薪水可能比醫生還少,而是為了糾正偏差,還國家未來。

 另外,他說,各州今年首6個月的外國直接投資顯示,檳州及雪州的外資比柔州多4倍,顯見外資對這些州屬的信心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