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槟州首长率团访台北

(槟城7日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昨日率领州代表团赴台北展开短程的会议拜访。

槟首长新闻秘书张燕芬在文告中说,首长这次官访台北的主要目的,是拜访及考察台湾高科技发展、资讯科技及研
发领域的成功之道。

她说,林冠英将会见有意在槟设资的台湾电子工业公司,并参观一家由马来西亚人创办的群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Phison Electronics Corporation)。这家公司目前是NAND Flash应用产品控制器,包括 USB快闪记忆体、 记忆卡(SD)、嵌入式多媒体卡(eMMC)、平行式传输硬碟(PATA)及 序列式传输硬碟(SATA)的市场领导者。

她指出,陪同首长者赴台者,包括首长政治秘书黄伟益、投资槟城董事潘俭伟、投资槟城总经理吕丽莲、首长科学、工艺及革新特别助理叶舒惠、及投资槟城执行员李有泽。

代表团将于本月8日返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