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卫生部同意一个大马商品投诉有根据

转载自《辣手杂志》:

经过不断狙击一个大马人民商店产品素质问题后,民联议员终于取得初步的胜利,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表示,卫生部同意民联作出7项一个大马人民商店产品的投诉大部份是有根据和正确的。

他和奴鲁依沙已经与卫生部就7项争议产品包括冰淇淋、牛奶、成长奶粉、鲜奶、果酱、罐装沙丁鱼和咖哩鸡进行研究,而卫生部接受大部份的投诉是有根据和正确。

同时,卫生部也承认已经对部份的投诉采取行动,而其余的投诉将会继续跟进和采取行动。

他对于,卫生部长廖中莱早前只是承认蚝油的投诉出现问题,而其他产品没有问题的说词感到遗憾,并抨击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满意卫生部就投诉釆取行动

潘俭伟也满意,卫生部承诺将会对一个大马人民商店的被投诉商品采取行动,惟冀望所谓的行动不只是局限于给予劝告,而最重要的是对不符合法令的产品作出提控,特别是幼童服食的奶粉。

他举例,其实婴儿奶粉和普通奶粉是有极大的分别,而且营养成分更是截然不同,其中根据国际的标准,在一个大马商店出售的奶粉的成份已经超过限制,这不应该只是给予劝告,反之应该建议消费者停止购买相关的产品。

潘俭伟是在公正党班底谷国会议员奴鲁依沙的陪同下与卫生部总监哈山阿都拉曼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对话会,这也是一个大马人民商店出售的产品被揭出现争议后,民联议员首次与卫生部关于对话会。

由于伊斯兰党瓜雪国会议员祖基菲礼阿末有其他要事处理,所以不能出席今日的对话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