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稅收無妥善管理規劃‧明年財政預算案或瘦身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國陣政府在過去將所獲得的稅收花得一乾二淨,沒做任何的儲蓄,導致即將出爐的2010財政預算案開支,可能較往年“縮水”15%。

開支都是有增無減

據他所獲得的消息說,大馬12年以來的財政預算案開支都是有增無減,然而在人民最希望政府能以財政預算案刺激國家經濟發展時,政府卻為即將出爐的預算案大瘦身。

潘儉偉週日(10月4日)晚出席雪州百樂鎮區州議員謝永賢服務中心所舉辦的中秋晚會時,發表談話。

他說,政府在國家經濟好及收入高時,沒有妥善管理及規劃所獲得的稅收。過去5年,政府所獲得的稅收都是有增無減,由200億令吉增加致700億令吉不等,大多數的稅收是來自汽油業。而所獲得的稅收則用來充作行政開銷、大道賠償及維修費等。”

明公佈行動黨預算案

同時,也是行動黨全國宣傳主任的他說,行動黨將在10月7日(週三)公佈行動黨所準備的2010年國家財政預算案,屆時將會把有關預算案建議給政府,希望政府能採納對國家有好處的建議。

“行動黨不會一味地抨擊政府,我們也會做功課,然後針對一些偏差給予建設性的解決方法或建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