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为何哈山阿里从未会上提出

转载自《当今大马》:

针对最新的争议,潘俭伟今日再在部落格上撰文指出,哈山阿里引发的最大疑问是,为何在挑起某项争议前,事先不在州行政议会或民联州秘书处中提出。

“哈山阿里当然有权发表看法,但若他能事先在会议上征询大家的意见,将会来得更好。这并非他首次忽视州行政议会及民联秘书处的角色,然后直接发表争议性和倍受质疑的言论。”

“更加虚伪的是,当民联秘书处在商讨选区拨款调查的课题时,哈山阿里却从未在会议上提出半句反对!然而,他现在却为了这批县长出头,充当英雄。”

“若不能商量,就应退位让贤”

潘俭伟表示,哈山阿里必须以身为民联一员的身份自居,特别是曾重申将会对民联效忠之后。

他说,巩固民联合作的方法,在于建设性的决策过程,而不是通过每一名行政议员在外随意的呛声。

“若哈山阿里认为他不能与人商量,或许他应该为了民联的利益着想,让位给其他来自回教党的领袖担当这些职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