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红包论”——槟州马华联委会转移马华内乱的视线

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揶揄槟州马华联委会转移马华内乱的视线,藉机针对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红包论”采取法律行动,却不对Kuala Dimensi公司首席执行员张庆信指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曾收取“千万政治献金”而反起诉张氏,这是否凸显翁诗杰确有牵涉这宗丑闻?

他说:“除了翁诗杰,马青总团长魏家祥被指曾乘搭免费飞机,而马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也曾被指接收过政治献金,为何槟州马华无动於哀?还是当事人及马华的领袖都默认有关指控?”

潘俭伟发表文告回应槟州马华起诉林冠英的事件时说,从这项行动看出,槟州马华不但有小题大做之嫌,并与巫统一样意图打压言论自由,而且还是要阻止一州之长的林冠英继续捍卫其言论自由,马华的作风与霸权主义何异?

“相较之下,千万政治献金丑闻难道不比‘红包论’来得严重?马华当时也反击行动党是‘Dapat Ang Pau’,行动党根本不必与马华一般见识。

“更重要的是,整起事件的源头为马华‘自家门前失火’,林冠英是纠正马华党员自挂对翁诗杰呛声的布条内容为‘Mahu Cari Angpau’更为贴切,正因为林冠英击中马华要害, 迫使这些人脑羞成怒,还作出粗野行径。”

他表示,为了讲出事实与真相,以及针对涉及公众的利益仗义执言,行动党随时准备面对任何诉讼行动;他劝请槟州马华勿“大事不做,只会往小事找碴”而作出“ 劳民伤财”的举动。

“故勿论‘Mahu Cari Angpau’或‘Dapat Ang Pau’,槟州以至全马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会分办谁在讲真话,谁又在说骗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