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白沙罗再也警民对话



转载自《南洋商报》、《中国报》:

为了了解居民所面对的问题,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及百乐镇州议员谢永贤医生星期二瓦男排了一项警民对话,让居民反映问题,出席的警方代表市白沙罗警局高级查案官南杰,约有200名居民出席。

警力不足难兼顾

针对白沙罗再也的治安问题,潘俭伟指出,他曾向八打灵再也警区反映,但是景区主任却表示白沙罗警局只有84名警员,以白沙罗1万名居民比例来说,警民比例是1对2千,而哥打白沙罗更是高达1对4千,所以无法全面兼顾所有地区。

“不过,警方也承认,一些报案室的警员的确不够敏感,对于居民投保不够积极,我回向当地警方反映这项问题,同时也会在国会上提出,希望警方改善。”
他说,警力不足是警方普遍面对的问题,他会在国会上提出,尤其是八打灵再也的情况。


鼓励居民加入保安

他指出,以短期计划来说,他会与睦邻计划及居民推动保安计划,鼓励更多居民加入保安计划。

與靈市廳商討 解決SS2/1路非法木屋

“根据居民的说法,在SS22A/1旁边有一条河,对岸有很多非法木屋,也住了很多外劳,经常都是涉水而过到这一区干案,我会与有关方面研究,看看如何解决。”

他说,出入口太多也是该区成为匪徒目标的原因之一,该区共有9个出口,导致匪徒干案后容易逃逸。

1 条评论:

田园树 说...

对话是件好事,总比当局不闻不问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