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隆雪华堂10日联办 油价飙涨危机讲座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7日讯)隆雪华堂社会经济委员会、隆雪华青、雪州福建会馆社经组、雪隆潮州会馆社经组、大马人民之声五个组织联合举办“油价飙涨,大马何去何从?”讲座,深入剖析这项危机,共同寻思出路,欢迎公众参与。


讲座将于6月10日(星期二)晚上7时30分入场、晚上8时正开始,地点是在隆雪华堂首都剧场。

讲座的主讲人有资深经济分析员白文春、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及民主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时事评论人刘敬文和“槟城观察网站”负责人黄文强。

杨安泰主持

而主持讲座的是隆雪华堂社会经济委员会委员杨安泰。

届时,主办单位将会讨论以下四个问题:

1、经济冲击:油价飙涨将对整体经济形势造成怎样的冲击?通货膨胀的趋势为何?统制以及补贴制度有何利弊?

2、经济效率与政治贪腐、国家能源政策检讨:政治腐败与经济效率低能如何影响我国的经济与民众生活?国人平均能源消耗度是日本人的五倍,逐渐丧失国际竞争力。

3、公共交通政策:2006年汽油价格上涨省下44亿令吉,至今成效不张,到底公共交通政策何在?

4、社会冲击、弱势阶级处境:通货膨胀将对弱势阶级、赤贫人士造成严重的打击,政府如何应对?

公众若尚有任何疑问,请联络隆雪华堂助理秘书郑先生或曾先生03-2274 6645 。

1 条评论:

l藍海 说...

1)马儿主尝试赶着马儿帮他运货到他乡;)马主用尽方法也不能令马儿顺愿的帮他运货,于是马主生气的破口大骂马儿“为什么你不给我好好的干活?”。马儿听了后,百般无奈地说“你没给我草吃,更加没给我水喝,我怎么干活?”
--我可没见过冬天能栽出牡丹花。
--一个没有缺陷的小孩,你说你该给他学行车走路还是该让他自行踏步?



*我不受欢迎,不上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