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雪州民行党候选人

转载自《星洲日报》:

(沙登訊)民主行動黨下屆大選沙登區一國一州的候選人已呼之欲出﹗其中沙登國會議席預料將由行動黨全國電子選戰主任黃泉安出征,而雪州行動黨主席歐陽捍華則預料在史里肯邦安州選區叫陣。兩位准候選人週四(13日)晚上出席由行動黨沙登社區服務中心主辦、雪州行動黨公共投訴局協辦的“心系沙登,情牽大馬”華語卡拉OK決賽暨千人宴時,借助主辦單位和應邀嘉賓的配合,為備戰大選造勢。

黃泉安語露玄機
潘儉偉或攻靈北區

行動黨秘書長經濟顧問潘儉偉或將在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大選籌備委員會顧問謝永賢醫生的支援下,到八打靈再也北區向馬華婦女組署理主席周美芬叫陣?

行動黨全國電子選戰主任黃泉安在會上向選民重點推薦行動黨5位新兵,包括歐陽捍華、潘儉偉、劉鎮東、葉南進和謝永賢時,語露玄機。

他披露,潘儉偉目前在八打靈再也北區活躍,而謝永賢雖處於“第二線”,不過會帶動八打靈再也北區,與潘儉偉聯成一線。

他也透露,行動黨秘書長選舉策略顧問劉鎮東預料也會在下屆大選上陣。

他強調,一個政黨若要有生命力,必須不斷有新人涌現,以熱誠和真情服務人民。

他說,加入行動黨的新兵都是基於同樣的政治理念和感受,為了華裔同胞和下一代的前景,而非為了個人利益或前途加入政壇,希望為國家帶來光明的一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Really can't wait to vote BN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