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遭冒名發誹謗電郵指某餐廳糟蹋顧客食物

转载自《星洲日報》:

(吉隆坡)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經濟顧問潘儉偉針對近日流傳並以他的名義發出的誹謗電郵,於週四(13日)到白沙羅警察局報案。

潘儉偉表示,該封電郵並非由他發出,而是有人盜用了他的名義寫了這篇文章,並於11月5日發出。

該封電郵的主要內容指他前往大城堡花園某餐廳用餐時,其妻子與3歲女兒在尋找洗手間的途中,因誤闖餐廳廚房,而發現廚房中的一名外籍侍應生吐痰在客人的食物上,另一名則將煙頭插入食物中,但在一旁的經理對整個事件的發生毫不理睬。

他們甚至在發現潘儉偉的太太後,以粗話辱罵她。

潘儉偉說,他並沒有發出這封電郵,他也不清楚究竟是誰盜用他的名義發出該電郵。他是於上個星期四接獲朋友的通知后,才知道這封電郵的存在。他表示,他已經很久沒到有關餐廳用餐,而他也不曾帶同家人一起到那裏用餐。

盼警方查出發原稿者潘儉偉希望他所提供的電郵能夠幫助警方查出發出原稿的人,因為該電郵同時對他以及該餐廳造成了名譽上的損害。因此,一旦獲知該名誹謗者的身分,他將提出控訴。他是在其黨員孫貴財的陪同下,於週四(13日)上午11時到該警局報案,並附上該封誹謗電郵。

1 条评论:

genee's garden 说...

是谁这么无聊?这么幼稚?希望你家人的心情不受影响。我是谢德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