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潘俭伟赠送周美芬圣诞树祝康复

转载自《当今大马》:

两名即将在来届大选展开一场恶战的准候选人,却在圣诞节前夕,于吉隆坡中央医院向媒体展示温馨和谐的一幕。

入住医院的是日前因赶往彭亨林明救灾而遇上严重车祸的马华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周美芬,前往医院探访的则是预料将在来届大选挑战周美芬的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

连同潘俭伟今午一起在前往吉隆坡中央医院神经研究机构探望周美芬的,还有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与雪州秘书刘永山。

在病房为周美芬切水果招待行动党3名领袖的则是其机要秘书蔡凤玲、马华灵北区副主席庄锡昭,以及马华后起之秀胡渐彪。值得一提的是,刘永山预料将在来届大选上阵灵北区底下的州议席甘榜东姑,届时可能对上前电视名嘴胡渐彪。

周美芬:政党各异但友情常在

郭素沁在病房外向记者表示,“明天就是圣诞节,因此我们今天来探访周美芬,为她带来一些小礼物,祝福她早日康复,也祝她圣诞快乐”。3人送了周美芬一颗迷你圣诞树、一盒燕窝、一些补品和一张圣诞卡。

周美芬较后表示,“我欢迎所有人的探望,他们有心了,虽然我们隶属于不同的政党,但是我们之间还是存有友谊,因此我们也准备了水果招待他们”。

转载自《光明日报》:


郭素沁來探訪
送小聖誕樹燕窩

行動黨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行動黨秘書長經濟顧問潘儉偉及雪州秘書劉永山,週一下午3點抵達中央醫院探訪周美芬。他們給周美芬送上一棵小聖誕樹及燕窩,祝願她能早日康復。

郭素沁說,週二是聖誕節,她希望還在接受治療的周美芬能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也希望她儘快痊癒,離開醫院。她是繼甲洞區國會議員陳勝堯之後,第二個到病院探訪周美芬的行動黨國會議員。

周美芬聲稱,儘管她們倆分屬不同黨派,政見不一,但私底下是朋友,他們抽空探訪,她非常感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