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天兵?

企业家转型从政,天兵潘俭伟最耀眼
转载自《東方日報》(12月6号):

今年我国政坛的天空异常热闹,瞬间加入政党的都是青年才俊。去年秒加入民主行动党,今年2月15日受委为该党秘书长经济顾问的潘俭伟,他变卖创办公司的股权脱售后,全职投入政治工作,虽然令许多人大跌眼镜,但也因此引起话题,成为焦点。

外界盛传潘俭伟将在来届大选上阵八打灵北区选区,对垒现任国会议员周美芬,出征与否,他有所保留。若真的被派上场成为灵北区侯选人,他认为还是有机会,也拥有足够的信心。虽然现在反风吹得强,对反对党有利,但除此之外,还是有很多其他因素左右了局势。

他表示,八打灵北区居民受教育程度高,对国家的要求也相对提高。 无论是政治观点,地方政治或地方问题等,与其他地区居民的要求略有不同。他们非常了解及清楚明白,一名国州议员真正扮演的角色,也懂得尽市民的责任。

目前担任白沙罗支部服务中主席的他坦承,从开始的"门可罗雀"反应,直到现在受当地密切的关注,接二连三作出上门投诉,也确实令他更进一步贴近了解民生问题。

在这一年真正投身政治工作的日子里,他感到非常的开心及愉快。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天壤之别,难免叫人担心,但是他对一切都抱着坦然及乐观态度,虽然只有一年的从政经验,但他相信,这是他真正要的。

一个爱笑和亲和力十足的政治新兵,很清楚自己的政治方向,他更谓言,即便来届大选不幸败北也无所谓,就再努力,直到做好工作为止。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打仗咯!打仗咯!
精彩精彩!!!哈哈哈哈~
看你表演~
杀他个落花流水~!~!

匿名 说...

周美芬應該會得到不少婦女的支持,特別是有那些馬華婦女在幫忙拉票。雖然目前華裔有很多的不滿,周美芬屬執政黨還是佔了不少的優勢,看起來的起來這場是一硬仗,不容易打。除了在媒體爭取曝光外,還是要多加主動情近選民,通過面對面的方式讓他們更了解你的對政策的看法,目標,為民服務的忠誠和投入態度。

Golf Afflicted 说...

谢谢大家支持 ;-)

匿名 说...

周美芬 is only good in minor issues such as domestic violence and cooking techniques. She is just another spin doctor working for the evil UMNO that betray Chinese. Wake up all women!!

Not believe? Ask yourself what 周美芬 has done when the sexist MP laugh at all women on the 'bocor' issue!!

A vote for MCA (Malaysian Coward Association) is a vote for UMNO. A vote for UMNO is a vote for racisim, discrimination, nepotism, corruption, injustice!!

匿名 说...

Tony,

Don't worry, you're so handsome, sure got a lot of support from women :) We are so fed up with MCA now!!! Cant't wait to vote them out!!

匿名 说...

YB潘俭伟,
加油, 你是我们的希望!! 一定可以打败马华这只UMNO走狗!

匿名 说...

周美芬車禍受傷,不知對你來説在即將來臨的大選是好事還是壞事。選民會投同情票嗎?

匿名 说...

雖然你還不是yb,但也希望不久后真的可以成為YB。

你的匿名朋友真的替你很憂心。除了分析戰情,就連周美芬車禍后會否帶來影響也擔心。

你可真的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
可不能抱著「輸了就再努力工作」的心態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