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掩盖丑闻掩耳盗铃 国阵绝非印象问题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潘俭伟14-8-2017(星期一)于吉隆坡发表文告:

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应该知道,虽然印象问题通常是可以固定的,但在另一边厢,事实却是不容伪造的。

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表示,国阵必须采取行动去应对反对党在一马公司(1MDB)课题上所制造的印象,以便赢回民心。

东姑安南宣称一马公司课题已经解决,而巫统现在就必须去修正反对党所制造的错误印象。

东姑安南日前在阿拉白沙罗为巫统八打灵再也北区区部代表大会主持开幕後指出:“一马公司课题已经解决。反对党已制造恶劣的印象来混淆选民。因此,巫统必须采取行动洗清这种混淆。”

如果只有巫统和国阵,在雪兰莪州所面对的问题只是如“印象”般简单,亦或在事实上,倘若这只是属于一马公司的唯一问题,那将很容易获得修正。

然而,假使东姑安南现在还没有意识到,巫统/国阵所面对的挑战,不仅仅是一个印象的问题,而问题卻是在于他们企图伪造的事实行为毫无根据,特别是在雪兰莪州内成熟的选民,并没有堕落和完全地相信(hook, line and sinker)国阵的谎言。

雪州的人民尤其是八打灵再也北区的选民,都可以亲眼目睹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和一马公司,如何从这宗高达500亿令吉丑闻的“敏感”问题中去隐藏自己。

为什麽国会议长要驳回几乎所有牵连到一马公司的问题,即便是要寻求知道存放在目前已不复存在的新加坡BSI银行内,一马 公司现有的投资“单位”的价值是多少都无法如愿呢?

为什麽首相不针对总检察长丹斯里阿班迪宣称,美国司法部采取的诉讼行动是含有“政治动机”的说词作出回答?

当一马公司一再无法履行义务,偿还它所同意付给阿布扎比国际石油投资公司(IPIC) 数十亿令吉的分期付款时,这已并非一个印象问题了。

雪州的人民并不是那麽愚蠢,会看不到一马公司已经遭受数十亿令吉亏损的事实,这导致一个盗贼统治的国阵政府,引领马来西亚人民需为一马公司高达420亿令吉的债务买单。

当首相未能否认或解释美国司法部揭露源自一马公司资金的7亿3千200万美元,已经汇人首相的私人银行户头时,雪州人民能够读懂字里行间的意思。在美国司法部最新的指控中,当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无法解释或否认她已购买价值2千730万美元的22克拉粉红色钻石项炼时,雪州人民也有智慧地作出判断。

因此,国阵管理层面对的最大问题并不是印象上的问题,国阵面对的最大问题是,人民正在盯着国阵的领袖只能试图把无可争辩的一马公司课题扫在地毯下。

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信雪州的人民将会支持由土团党丶诚信党丶公正党和民主行动党组成的希望联盟,并拒绝那些不能去反对马来西亚史上最大宗的掠夺和盗贼统治案例的其他所有政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