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

指證警察受賄 YouTube短片呈警總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訊)行動黨今日(週三,20日)針對治安日益嚴重的課題,提呈備忘錄給武吉阿曼警察總部,並首次呈上YouTube短片作為警察被指受賄的證據。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表示,有關短片長達3分鐘,內容顯示大馬警員受賄的過程,也證明警隊依然出現濫權的情況。

公眾進入YouTube的網址,並在搜尋引擎寫入“Police Rasuah”,就可看到用手機拍下的短片。短片的題目為“A Malaysia Police Rasuah”,此事於去年發生。他週三在武吉阿曼警察總部呈上有關的備忘錄,並由武吉阿曼警察總部公關部警官威奴國峇助理警監接領。威奴國峇表示,他會把有關備忘錄轉交給全國總警長丹斯里慕沙哈山。

出席者包括行動黨蕉賴區國會議員陳國偉、武吉免登區國會議員方貴倫、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丹絨區國會議員曹觀友、秘書長政治秘書黃偉益及秘書長經濟顧問潘儉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