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建议马中设特别管道 解决投资者面对问题

转载自《国际时报》:

(吉隆坡2日讯)财政部长林冠英向中国提出建议,马中两国政府设立特别管道,以共同解决马中两国投资者到中国或马来西亚投资时面对的任何问题。

他说,在特别管道下,若投资者有任何问题可透过该管道反映,让双方有效和迅速解决。

他指出,两国都鼓励双方面投资,包括中国商家来马投资或是大马商家到中国投资,有关的管道就可协助,进而确保投资程序的顺利。

林冠英今天在北京与投资者午餐交流时发表谈话。

他说,中国财政部也认同这项建议,但需要进一步详细研究。

他解释,此举有助于加强马中两国的投资之余,也深化马中两国关系,迈向一带一路的共赢目标。

林冠英今天上午也拜会了中国财政部长刘昆,并针对两国财政课题交换意见。我国随团官员包括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财政部秘书长拿督阿末巴德里、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财政部债券组主任莫哈末哈山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