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星期一

林冠英展开访华行程 交流马中贸易所关注事宜

转载自《东方日报》:

(北京30日讯)展开访华行程的财政部长林冠英,今早与北京马来西亚商会(MAYCHAM Beijing)交流马中贸易所关注的事宜,包括大马商人中小型企业在中国使用电子金融交易现况。

北京马来西亚商会代表在交流会上,也向财政部表达了中国投资者非常看重马来西亚,因大马东盟投资的枢纽。

林冠英今早在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等官员陪同下,会见北京马来西亚商会成员,会上与北京马商会成员交流了关于中国投资与马中两国在能源、油棕、医药旅游及养鱼业的合作。

财政部长林冠英在会上表示,中国如今在全球化扮演著重要角色,美国反而却走向另一端,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国就是中国。

“中国也非常重视首相马哈迪在国际上为中国发声,为此能进一步提升两国的全方面往来。 ”

出席者包括财长政治秘书潘俭伟、北京大马商会会长方维城、秘书长张健豪、上海大马商会会长黄俊彦、完美副董事长拿督胡瑞连及大马国家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兴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