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财长真诚助砂修旧校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25日讯)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表示,财政部长愿意真诚配合并确保砂拉越破旧学校修复工程顺利进行,但却被人指控怀有恶意,这种做法只会破坏联邦和砂州政府的关系。

潘俭伟也是白沙罗国会议员,他今日发表文告表示,林冠英较早前的文告宣布一旦砂拉越州偿还3亿5000万令吉的债务予联邦政府之后,政府就可以如火如荼修复砂州内拖延已久的破旧学校。

“这原本是项美意与正面的宣布,但有关人士却指控财政部长怀有恶意。这是完全错误的指控,只会破坏联邦政府与砂州政府的关系。”

他提到,财政部对于砂州首长署企业事务助理部长阿都拉赛多指责财长周一的文告是“粗暴的政治文告”,真的非常失望。

他说,实际上财长的宣布,与砂首席部长在今年7月15日的信函是一致的,

“透过法律机制与各造协商并获得同意之后,财政部开绿灯是展现了联邦政府准备要进行修复砂州破旧学校的诚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