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星期四

率团参观华为5G展馆 林冠英 赞不绝口

转载自《光华日报》:

财政部长林冠英率团参观深圳华为5G展示馆,财长也对于5G如今与未来在各行各业,乃至家庭生活的运用,皆赞不绝口。

同时,林冠英也拜会腾讯执行董事兼总裁刘炽平。陪同者林冠英夫人周玉清、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和财长政治秘书潘俭伟等人。

财政部长林冠英中国访问进入第5天,他于周四率团拜访参观深圳华为5G展示馆。


林冠英偕夫人周玉清(右7和8)、王建民(右5)和潘俭伟(左4)等陪同下,参观华为5G展示馆。

较早前,林冠英也拜访上海交通银行总部探讨熊猫债券事宜,获得交银同行市场总监兼交银理财董事长涂宏迎接;也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部,并由浦发银行副行长崔炳文接待,为拜访团讲解了浦发银行的发展概况。

林冠英也欢迎上海浦发银行来大马设立分行。

财政部长林冠英5天访华行,除了深化马中两国关系外,也向中国投资商伸出橄榄枝,欢迎中国投资商到马投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