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隨劉鎮東“明星效應牌” 楊美盈料征峇吉里

转载自《中国报》:

報導:林淑慧

(吉隆坡16日訊)剛宣布下屆大選返回家鄉柔佛競選的民主行動黨雪州百樂鎮州議員楊美盈,預料將取代現任議員余德華,出戰柔佛麻坡峇吉里國會議席。

余德華在2008年政治海嘯首次在峇吉里中選,並在505大選連任。

探悉,楊美盈此舉乃尾隨民主行動黨柔佛州主席暨居鑾區國會議員劉鎮東的“明星效應牌”,後者已表明在來接大選,上陣馬華署理總會長魏家祥的阿依淡國席。

楊美盈是雪州主席潘儉偉的愛將,在2012年8月加入行動黨後,2013年大選獲委派上陣雪蘭莪百樂鎮州議席。

當年她那“美貌與智慧”的形象成功為她拿下百樂鎮,這次繼續以高學歷高能力和討好的外貌形象,為行動黨到麻坡峇吉里締造聲勢。

另一方面,探悉劉鎮東也曾建議潘儉偉到文冬國會議席對壘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但對方是否接受,還是個未知數。

行動黨全國黨慶將以18日在亞依淡新鎮希盟競選中心舉行,預料將宣布劉鎮東為亞依淡區國席候選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