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沙行動黨積極耕耘內陸/村民讚真心為民鬥爭

转载自《华侨日报》:

【根地咬一日訊】儘管大選恐怕不會在近期舉行,沙巴內陸區行動黨卻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四年來馬不停蹄走遍內陸鄉區,積極耕耘和為人民服務。在過去兩天,沙巴行動黨展開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一馬公司1MDB醜聞的講座、為兩個村莊落實「沙巴之夢」計劃,鋪設地下水管造福逾千村民,以及見證行動黨繼續壯大,更多內陸村民加入行動黨,並成立了支部。

這系列活動原本邀請到民主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兼靈北國會議員潘儉偉做嘉賓,與人民分享一馬公司虧蝕超過500億的醜聞,也為「沙巴之夢」計劃主持開幕,然而由於州政府前日禁足潘儉偉入境,沙巴民主行動黨黃天發在副主席潘明豐、組織秘書沈志安、宣傳秘書馮晉哲、副組織秘書劉振鴻等人的陪同下,在三天內到訪根地咬、丹南及冰廂岸與民會面。

該黨領袖的到來獲得內陸區行動黨領袖的歡迎,包括該黨沙巴州副主席兼根地咬區協調員彼特賽裡、副宣傳秘書兼蘇克區協調員克萊爾、政治教育主任兼冰廂岸區協調員亞德裡安等。 該黨一行人首站直接到冰廂岸的蘇克區視察了日前受到水災影響的災區,並拜訪了數戶受災家庭,以及移交一些物資給災民,作為該黨協助災民渡過難關的小小心意。

民主行動黨沙巴州主席兼山打根國會議員黃天發表示,希望政府能夠及時為災民提供必要的協助,尤其是蘇克地區有多處村子的吊橋遭到暴風雨弄壞,如今情況糟糕,過橋相當危險,政府必須要立即撥款修復,讓村民安全過橋,尤其是孩子們需要過橋上學,更需要確保橋梁盡快修復,避免意外發生。

除了拜訪水災災民,4月28日晚上該黨在根地咬聖都酒店舉辦了沙巴內陸區第一場「一馬公司醜聞」講座會,由於主講者潘儉偉被禁足入境沙巴,該黨迅速變通採用科技突破地域的界限,使用現下流行的網絡直播方式,現場與吉隆坡連線,最終也順利將訊息傳達到根地咬,讓民眾感到讚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