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狂笑伊党留守州政府决定 潘俭伟呼“坐到巫统那里”

转载自《当今大马》:

更新于 2017年5月13日 上午10点44分

雪州伊党表明,尽管伊党与公正党“断绝政治合作”,但他们会继续留在以公正党为首的雪州政府。对此,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给予“狂笑”回应。

潘俭伟昨天深夜在面子书贴文表示,伊党要在跟公正党或行动党没有政治关系下,留在雪州政府的说法,实在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啊哈哈哈哈,啊哈哈。(深呼吸)”

“如果没有政治关系,则为何你会在一个联合政府里?去跟反对党巫统坐在一起啦。LOL(大声笑)。”

留在雪政府服务人民`

伊党长老会昨天一如所料,核准伊党代表大会5月初通过的议决案,正式跟公正党断交。

而昨天较后,雪州伊党主席沙列汉重申,伊党依然是雪州政府的一部分,因为长老会的决定只是要跟公正党断绝政治合作,无妨雪州政府的运作。

“我们同意,且将遵从伊党长老会的决定,即雪州伊党不会再跟公正党政治结盟或合作。但如果是就政府而言,伊党将继续留在雪州政府,因为这个政府旨在解决人民问题。”

而面对伊党割席决定,公正党昨晚尽管驳斥伊党长老会的三宗罪指责,但强调伊党决定不会影响雪州政府的运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