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民主行动党宣布将分别举办“一马公司与纳吉的捐款:是否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专题研讨会



配合雪州大港与吡叻州江沙国席双补选的举行,民主行动党将分别举办两场专题研讨会,探究与讨论一马公司负债550亿令吉和纳吉获得10亿美元神秘“捐款”这兩宗丑闻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

人民迄今为止存在心中的疑虑是上述两宗丑闻,究竟是有如首相的支持者所言般是茶杯里的风波,或如民间所指控般,又或者有关丑闻的最终结果将会成为“压跨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呢?

大港与江沙国席补选,也将成为人民衡量纳吉涉及一马公司这宗全球金融丑闻有多深的指标,有关丑闻已致使具有134年历史的新加坡瑞意银行遭受关闭。

行将在6月11日及6月12日,从上午9时30分至下午2时,分别在大港和江沙举行的专题研讨会,将邀得许多重量级的嘉宾与民众共同探研该议题。其中在大港,研讨会将在适耕庄教堂路好想吃宴会厅举行;至于在江沙的举办地点则是苏丽雅花园的春记酒家。

前首相敦马哈迪已应允为这两场专题研讨会发表开幕专题演讲,而闭幕专题主讲则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

其他已应允出席的14位主讲嘉宾,包括在大港计有欣迪雅丶潘俭伟丶阿都阿兹士丶凯丽(通过Skype)丶祖基菲里阿末丶古那斯嘉兰丶拿督再益依布拉欣;而在江沙的主讲嘉宾则计有安美嘉丶胡桑慕沙丶卡迪耶辛丶玛丽雅陈丶倪可敏丶卡立沙末。

在专题研讨会上将讨论以下议题:

一、总稽查司丶大马反贪污委员会及国家银行:他们做得够吗?
二、在国际上洗黑钱:全球的金融机构都监管失败?
三、政治结果:它将促使纳吉与巫统衰败或壮大?
四、一马公司:人民有关注吗?

这两场专题研讨会的媒介语为国语和英语。

来自全马各地和所有关心这两大丑闻的各阶层马来西亚人民,都受促分别踊跃出席这两场免费入场的专题研讨会。无论如何,由于场地座位有限,有意出席者请点击1MDBcolloquium@gmail.com 预留座位。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于2016年6月8日(星期三)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