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雪州大港‧同事目睹救不了‧ 客貨車爆炸 技工燒死

转载自《中国报》:

(大港9日訊)漁船的冷氣維修員在修理一艘漁船的冷氣中途,轉身走到停在一旁的客貨車拿東西時,客貨車竟突然發生爆炸並起火燃燒,頓時身陷火海,被活活燒死!

當時,死者有另一名同事還留在漁船上,爆炸發生后目睹大火猛燒客貨車及死者的恐怖情景,曾一度想要救人卻無法靠近;直到消拯員趕抵時,死者早已燒死。

當局還在調查爆炸起因,也暫不排除可能是客貨車上的氣桶爆炸所引發。

此案于昨晚約8時30分,在大港港口發生。死者為蔡瑞禮(53歲),在維修漁船冷氣方面擁有十余年經驗。

案發時,死者與另一名同事在大港港口的第4路碼頭(或稱為魚寮)維修漁船時,碰巧死者前往貨車取東西,而同事就在漁船內維修冷氣。

前往取東西遇橫禍

豈料,貨車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爆炸,造成在蔡瑞禮來不及逃離而葬身于火海,而在漁船維修的另一名同事則逃過一劫。

消拯局于今早11時許重新回到案發現場,也有消拯局的鑑證專員在場搜證,現場也已被警戒線圍著。

現場所見,貨車已被炸得炸得面目全非,這場爆炸案也未殃及泊在附近的漁船。

發生爆炸后,魚寮的負責人才接獲通知,惟不了解爆炸的因素。

據了解,蔡瑞禮來自淺頂漁村(Bagan Sg Pulai),並娶了居住于大港的妻子,也有十多年為漁船冷氣充气和維修經驗。

村長:或是車內氣桶肇禍

大港港口村長佘克順指出,他在案發當天並不在漁村內,並是在接獲居民的來電求救后才知事發。

他說,案發時,該村的救火隊也趕往現場,也致電給消拯局投報,要求支援。

“目前不排除是貨車內的氣桶引發爆炸。”

據了解,死者家屬領屍后在大港海產公會的福利會所辦喪禮,並于周六上午出殯。

此外,誠信黨大港國會議席補選的候選人阿茲哈、雪州行動黨主席潘儉偉、適耕庄區州議員黃瑞林也前往事發現場了解,而行程被排得滿滿的阿茲哈,也會抽空到喪府憑弔及慰問家屬。

嫂嫂在船內逃過一劫

沙白安南警區主任諾阿茲米向媒體指出,死者蔡瑞禮是與嫂嫂一同維修漁船的冷卻容器,事發時僅死者在貨車內,其嫂子因在船內而逃過一劫。

他指出,驗屍工作已展開,至于爆炸原因尚在調查中。

《中國報》記者也獲知死者家屬在大港商業區經商,惟前往現場欲了解情況時,其親戚眼眶泛淚指不知發生爆炸的因素,不願多談。

據悉,死者在家中排行老大,擁有多名弟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