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证实行动党放上争议广告 潘俭伟坚称内容正确无误

转载自《当今大马》:

选前线

大港补选出现数个剑指巫统和伊党的争议广告板,不但被选委会拆下,甚至引起警方关注,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证实,这些广告板是行动党所为。

“那是我们做的。(我们)今天下午(才放上它们)而已。”

无论如何,潘俭伟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捍卫这些广告所传达的讯息,尤其是指大港巫统区部主席嘉玛发表“华人猪”的言论。

“我们只是挑起,他身为巫统大港区部主席,对华社所发表的言论。”

“我们要凸显这些课题,但选委会在接获投诉后,认为它们违反选举条规,结果拆下这些广告。”

广告剑指巫统伊党嘉玛

今日下午,大港适耕庄出现数个广告板,它们不但呼吁选民支持诚信党,更向巫统和伊党左右开弓。

其中一个广告板则挑起,嘉玛早前为“华人猪”言论辩解的谈话。

广告附上嘉玛的肖像,并写着“华人都吃猪肉。所以我们叫他们Cina Babi并没有错”。

去年9月16日红衫军集会期间,一名集会者辱骂华裔记者“华人猪”。

身为红衫军发言人的嘉玛事后指称,由于猪肉乃是华裔食物 ,因此华裔无需对此骂名太过敏感,但他后来喊冤,指本身的言论遭扭曲。

不过,选委会已拆下这些广告,而沙白安南警方也将调查这些广告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