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兼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以及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在大港国席补选发布“告选民信”

潘俭伟告选民信

一马公司和首相纳吉42亿令吉巨款丑闻闹得满城风雨,贪污丶滥权丶欺骗丶篡改丶污蔑,各种想象得到的肮脏手段,都已经在我国上演。

马来西亚因为贪污腐败而臭名远播,经济受到打击而陷入危机丶国债也攀升到紧急水平。到底丑闻缠身丶治国无方的纳吉还能继续在位多久?到底马来西亚什么时候得救?

我从2010年3月开始追击一马公司,至今终于看到一些成效。而英国丶美国丶瑞士丶新加坡和香港更是联手调查一马公司和纳吉,令这个超级金融丑闻“扬名国际”。

然而,我自己却面对被禁止出国和官司缠身的困境,一旦罪成将面对20年的牢狱!

与其增加纳吉的应声虫,我恳请大家以选票为希望联盟增添战友,一起揭露更多国阵不为人知的恶行,拯救深陷水深火热的马来西亚。

618,请投诚信党候选人阿兹哈一票,让希望在大港启航!

黄瑞林告选民信

大港的乡亲父老与同胞们,过去几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在适耕庄的工作有了一些成绩,大港特别是适耕庄,已变成街知巷闻的鱼米之乡,连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都前来录影。

我们的稻田可以种出最好的稻米,我们的大海可以提供最肥美的鱼虾,可是,在国阵的魔掌下,我们的农民被无理政策限制发展,还要缴付更高的扣水率。

我们的渔夫不仅要与风浪作战,还受到印尼海警威胁以及人手短缺的窘境。

要让大港再次前进,我恳求各位乡亲,投诚信党候选人阿兹哈一票,让改变的旗帜在大港扬起!

阿兹哈诚恳务实,往後的日子若能与他并肩作战,我们将会是好拍档,为大港的人民谋求更好的福祉。

咬紧牙根,坚持改变!工作再忙,618一定要回来投票!

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兼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以及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
于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在大港国席补选发布“告选民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