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潘儉偉:未接撤換雪大臣建議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2日訊)雪州行動黨主席潘儉偉表示,雪州行動黨至今沒有接獲任何有關撤換雪州大臣的建議,但補充,若有建議,大臣人選依然會保留給公正黨。他對星洲日報說,任何大臣人選都需要獲得民聯3黨領袖的同意。

“在308大選後,民聯的共識是由公正黨人選出任雪州大臣職,目前的立場一樣。”

他表示,若公正黨真的決定要撤換大臣,公正黨將會與民聯最高領袖討論此事,同時會在民聯最高領袖會議呈上建議人選,讓民聯領袖討論和決定。

“卡立與雪州公正黨主席阿茲敏起爭執的問題鬧了很久。迄今,雪州行動黨沒有接到任何建議,也不曾討論此事。”

卡立沙末:交民聯領袖會商

另一方面,雪州伊斯蘭黨署理主席卡立沙末受詢時表示,他沒有聽聞雪州大臣將被撤換的消息,但若此事屬真,民聯最高領袖將會討論此事。

他指出,雪州民聯沒有達致任何協議或制定原則規定由哪個政黨人選出任雪州大臣職,大臣人選是由民聯3黨最高領袖討論決定,選出最適合的入選。

“伊斯蘭黨並沒有急著要爭做大臣,當時候到了,民聯就會開會協商。民聯也不是看哪個政黨贏得最多州議席而決定由哪個政黨出任大臣。最重要是,大臣人選能獲民聯3黨最高領袖接受並具有辦事能力。”

没有评论: